网络教育 / 教务专栏 / 教学安排 / 

关于调整网络教育部分课程考核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0 15:07:40

各学习中心:

根据网络教育的特点,为加强学习过程管理,调动学生参与网上学习的积极性,经学院研究,决定自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始改革部分课程的考核方式,重点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的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程考核方式调整涉及的学生为201409批次及以后入学的学生,201409批次以前的学        生课程考核方式和要求不变,但如有未通过的课程将随新的考核方式考核。

2、考核方式调整的课程包括原有以考查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28门及新增课程20门,共48门。        详见附件1

3、以学习过程考核的课程以课程作业、主题讨论和命题作业等项目考核,考核比例及完成要        求见附件2

4、本次课程考核方式调整后,自201509考试批次起上述课程不再组织考试,并按照新的项目        和比例核算课程成绩。

请各学习中心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做好教学的组织安排以及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

 

附件1学习过程考核的课程.doc

附件2学习过程考核的课程成绩比列及规则.doc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