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网络教育2016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综述

发布时间:2016-11-14 10:47:05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201610月末至11月初,酒泉职院、陇南师专、临夏电大、广东工贸、姚李职高及农垦河西分校等学习中心分别举行了2016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中禾、书记黄飞跃、副院长齐志国、院长助理张军儒及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分别赴以上学习中心参加了开学典礼。

各学习中心领导、教职工及2016年秋季网络教育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活动具有呼应时代主题、传承大学精神、传播学校文化的重要功能,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应有之义。通过开学典礼活动,能够加强学院与学习中心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培育集体精神和合作意识,具有重要的作用。

典礼活动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兰州大学网络教育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网络教育的特点。希望广大新同学继承和发扬兰大“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依靠“勤奋、求实、进取”的学风,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获得知识,提高修养,争取当一名优秀的兰大人;针对新生比较关心的热点教育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新生合理制定学习规划,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各学习中心的领导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的网络教育资源努力学习,逐步适应网络教育的学习模式,充分发挥自主学习的能力,把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进一步实现人生理想的加油站。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学院相关老师就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学籍管理、教学教务等相关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网络教育平台操作、网上学习技巧,特别是操作中容易出错的重点进行了模拟说明,并一一回答了新生的疑问。

新生代表表示,新的学习,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憧憬与希望,同学们会珍惜机会,珍惜时间,遵守学校、学习中心规章制度,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努力拼搏,努力成为合格的兰大学生!
\
                田中禾院长出席广东工贸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
                黄飞跃书记在酒泉职院开学典礼上讲话

\
                齐志国副院长和陇南师专领导及新生合影

\
                张军儒助理在临夏电大典礼现场

\
                冉繁军主任参加姚李职高开学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