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参加2016年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2 15:51:50
  各学习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取消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以下简称学习中心)行政审批事项的有关精神,切实加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属地学习中心事中事后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明确主办高校的主体责任,规范学习中心的办学行为,促进现代远程教育依法、有序、健康发展,各省(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现已陆续组织开展2016年度学习中心年检评估工作。请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根据属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参加本年度年检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对象
    经各省(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备案的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含授权公共服务体系学习中心)。
二、工作要求
    1. 甘肃省外学习中心对照本省(区)教育主管部门等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形成年检报告(内容包括: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填写相关附件(附件内容参见各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报送学院审阅盖章后,按规定时间和报送方式送交各省(区)教育主管部门。
    2. 甘肃省内学习中心由学院统一收取材料报送甘肃省教育厅,请将年检报告和《校外学习中心基本情况统计表》于1220日前报送学院,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 请学习中心及时将年检结果以纸制形式反馈至学院校外站点管理部。
    4. 对于不参加年检、年检材料不符合实际或年检结果不合格的学习中心,将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其2017年度的招生资格。
    联 系 人:陈雅鑫
    邮    箱:289493282@qq.com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杏林楼614
    邮    编:730000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