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评选2017年度“优秀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 16:03:55
   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

 为了提升兰州大学继续教育质量,促进新形势下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有序、协调发展,学院决定根据《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及其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修订)》,开展2017年度“优秀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通过评选,总结、交流优秀学习中心(教学站点)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站点)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提供更高水平、学生满意的学习支持服务。
   
请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于2017
1020日前,将工作总结和申请材料寄送至学院,同时将电子文稿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未提交申请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陈雅鑫  史小春
    联系电话:0931-8915689
    邮    箱:289493282@qq.com(学习中心)
              2058907696@qq.com(教学站点)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杏林楼614室(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730000
    附件:
    1、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中心(教学站点)2017年度工作总结.doc
       2.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中心(教学站点)2017年度工作报表.doc
       3.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中心(教学站点)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

        
                                                            
2017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