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学习中心(教学 站点)”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1-07 09:08:50
    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

2017年,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加快继续教育创新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和促进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建设,激发其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进取精神,根据《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及其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修订)》有关规定,经2017112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山西德诚经贸专修学院等18个单位2017年度“优秀学习中心”荣誉称号;授予天水市卫生学校等6个单位2017年度“优秀教学站点”荣誉称号;授予丁发红等187位同志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其他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和管理人员向受表彰者学习,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继续教育不同办学形式的融合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2017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名单.doc
            2、2017年度“优秀教学站点”名单.doc
            3、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doc

                                                                      2017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