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网络教育201711批次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14:05:50
  各学习中心:

网络教育201711批次课程考试将于20171125日至26日进行。本次考试涉及考点118个(自建点85个,奥鹏33个),考试课程118门。为了做好本次课程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习中心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前做好考场布置、试卷保管、监考安排等工作。

1、各学习中心应成立考试领导小组,由学习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并安排副组长1-2人,组员4-5人,全面负责和协调考试组织工作。

2、各学习中心应有独立密闭的试卷保管场所,并安排专人妥善保管好试卷,严禁试题泄密。试卷务必仔细检查清点,确认无误后方可入试卷库。

3、每个考场安排30人以内,单人单桌,门外须张贴考场安排。考试期间考场严禁无关人员出入。

4、各学习中心应提前做好学生的考试通知工作,杜绝大面积缺考,保证每场考试的到考率。

二、各学习中心应做好考试的监考工作,杜绝考试违纪、试卷雷同等情况。

1、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应佩戴监考牌,进入考场后不得脱离岗位、私自外出。考试开始后,监考教师必须关闭手机,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

2、考试时监考教师应严格检查学生的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等证件,发现替考者要立即劝其离开考场。

3、各考场应收集所有学生的手机以及其他电子设备,不允许学生携带电子设备参加考试。

4、开卷考试只允许学生查阅自己的资料,不允许传阅、借阅他人的考试资料。

三、考试结束后,严格核查试卷的科目信息和数量,做好试卷的清点、装订、分装工作,并及时放回试卷库保管。

1、各考场考试试卷按照学生的学生证号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序,监考教师应仔细核查试卷数量、考场签到表信息、缺考考生信息等,做好考场记录。

2、考试试卷用试卷袋内的密封封签包住卷头并装订,空白试卷放入试卷袋内,可不装订。试卷装订好后用封签将试卷袋进行密封。

3、所有试卷清点、核对无误后,应立即放入试卷库妥善保管。

四、考试过程如有突发情况应及时上报学院。考试试卷于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以特快专递方式寄回。

请各学习中心严格组织、认真安排,做好本次课程考试的组织工作。

考试期间学院值班电话:0931-8914099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