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15:22:23
  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

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各项工作的首要环节,通过开展入学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推动网络环境下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使学生了解学校、学院、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办学要求;使学生掌握继续教育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优良的学风,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根据《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入学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各学习中心可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此项工作,并于入学教育工作结束一周后,将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入学教育记录单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 ldwyfw@163.com,邮件主题:“2018春季开学典礼+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名称”。

 附件: 1开学典礼参考议程及相关要求.doc
       2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入学教育记录单.doc
          联 系 人:谷文婷
          联系电话:0931-8912218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