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开展2018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5:00:26
       暮春时节,万木竞秀。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18年春季新生。2018年4月至5月期间,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点、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临夏分校、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鄂尔多斯市文远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中心、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学习中心、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宁夏新希望职业培训中心学习中心、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农垦河西分校、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张掖市分校等30余家学习中心、教学站点举办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并按照《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入学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副院长谢瑶、招生与校外站点管理部主任张恒深、教学部主任曹琦分别赴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点、兰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学习中心参加了开学典礼。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在典礼上对新生的顺利入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历史,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教学资源;回顾了近年来我院在国内继续教育领域取得的荣誉与成就,如:“中国十大网络教育学院”、“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年成就奖”等;最后,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立志创新;践行“自强不息,独树一帜”为核心的兰大精神,共创兰大新百年的华彩篇章。
各学习中心领导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鼓励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发挥自主学习的能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希望同学们以自主、自觉、开放、享受的心态去学习。  
       我院教学部主任曹琦、各学习中心、教学站点班主任分别在典礼后组织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培训,学习了教务、考务、学籍等管理规定,加深了新生对在学院求学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的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