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活动 举办继续教育8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21 10:08:25
    2018年,是学校举办成人高等教育80周年。栉风沐雨80年的回望,是一代又一代继续教育人薪火传承、荜路蓝缕、奋力拼搏的写照,也是对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历史的总结、完善和自我提炼。为清晰了解学校先贤办学经历,增强全体继教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继教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喜迎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学院决定,开展“情系兰大继续教育”主题征文活动,藉此以笔寄情、传承历史、启迪后学。现将有关事项启事如下:

一、征稿对象

学院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包括曾经分管过继续教育的校领导和曾经在兰州大学(含兰州医学院)从事过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函授、夜大、应用型自学考试)工作或学习的各界校友)。

二、征文内容

1. 表达对学校举办继续教育80周年的感想,抒发自豪、喜悦之情。

2. 回顾学习、工作历史,以见证者、亲历者的身份记述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变化。

3. 展示校友成才立业、服务社会、奋斗成长的足迹。

4. 描绘生机勃勃的校园生活,追忆在学院的工作、求学生涯和校园生活。

5. 其它与学校继续教育有关的内容。

三、有关要求

1.内容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细腻,积极健康。体裁不限,5000字以内。

2.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上,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时间等,学院可负责退回。

3.采用方式:优秀稿件将编辑出版纪念特刊。

4. 投稿要求:请将稿件寄至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邮编: 730000 ),也可将电子稿发送至dul@lzu.edu.cn,请注明“征文”字样。联系人:杜林  ;联话: 093189122668912151(传真)。投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等。

  5.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8 6 30日止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8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