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7 14:32:15
  各学习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稳步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加强专业设置管理,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规范学习中心发展等有关精神。推进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和现代远程教育的健康、有序、协调发展,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联合《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评选活动(见附件)。

希望各校外学习中心积极参加此次评选活动,认真撰写申报材料,学院将推荐符合申报要求和条件的学习中心参加评选。现将2018年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习中心参照评选条件进行自评,按照要求填写《2018年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申请表》(简称《申请表》)。

    2. 各学习中心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撰写典型经验和成果的总结报告(3000字左右)。

    3. 提交《申请表》的截止时间为2018615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马 华

    联系电话:0931-8914132

        箱:195280263@qq.com

   
联系地址:甘肃兰州市东岗西路199号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610 
 
    
附件:
《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评选的通知》的通知.doc

 

 

                                                                     2018年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