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起调整网络教育课程考试次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 08:53:26
网教院发〔2018148

 

关于2019年起调整网络教育课程考试次数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奥鹏远程教育中心:

为有效利用和组织考试资源,推进考试改革,根据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有关网络教育课程考试的要求,经20181220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自2019年起学院网络教育课程考试次数作如下调整。

1. 3月和9月组织线下纸质考试和在线考试。

25月和11月只组织在线考试,不再安排线下纸质考试。

3.继续加强完善在线考试课程题库,逐步增加在线考试课程门数。

各学习中心考试组织工作应严格按照《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网教院发〔2018115号)和《关于加强网络教育课程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网教院发〔2018140号)执行。

各学习中心及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根据课程考试调整情况,提前安排、精心部署,特别是对临近毕业和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要重点关注提醒,做好学习支持服务工作。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