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考务专栏 / 课程考试 / 

关于201806批次课程考试启用混编考场及答题卡答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09:06:09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了改进课程考试考务工作流程,提高考场安排和评卷工作效率,学院自201806批次课程考试开始采取混编考场及答题卡答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场安排按照混编考场方式进行,同一考试时间不同考试课程的考生系统按30人的标准自动编入一个考场。
       2、学习中心进行考场安排时不要随意局部调整考场,尽可能将学生全部编入标准考场,以便高效合理组织考试。
       3、混编考场后,每个考场不同类型的试卷装在一个试卷袋中,请学习中心监考教师分发试卷时务必仔细核对课程名称,如发现课程名称不符的要及时向学院报告。
       4、考生一律在答题卡答卷,须准备2B铅笔和中性笔,分别用来填涂客观题和作答主观题。
       5、主观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中性笔书写,并按试卷标注题号书写所答题的大题号、小题号。要合理安排答题空间,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题纸上答题无效。
       6、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的左上方学生信息区域随意涂改,保持卡面整洁,不得折叠,不得弄破。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