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暨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6:01
        3月2日上午,为迎接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学校举办继续教育80周年,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暨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学习中心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各地校友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崔明院长致辞。崔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崭新征途送上衷心祝福,向全体教师表示敬意,为毕业生赠言——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结,而应该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求知若渴,不断探求新知、不断拼搏奋斗。崔院长表示,一朝兰大人,永远兰大人,无论身处何地,身居何职,母校永远都是大家温暖的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襄校庆,助力母校发展。
       甘肃远大学习中心南社权院长代表学习中心向圆满完成学业的534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理解、配合远大学习中心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学们、亲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给予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瑶介绍了学院优秀校友风采及校友工作情况。优秀校友在各自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学院办学成果,也鞭策学院继续为学生、为校友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教学和服务。
       2016级校友代表为迎接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庆祝学校举办继续教育80周年题写校训一副,赠与母校。
                      
       甘肃远大学习中心班主任代表梁丹发言,她表示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希望大家勤学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田钰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和师长的感谢,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定会不忘初心,心怀理想,坚定目标,奋勇向前。
       学院及学习中心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校友代表参观学院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院领导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对关心学院建设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为母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代表唐小鹏、邓新彦、郭琮在座谈会上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深刻体会到在校所学对自己工作带来的帮助,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