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开学/毕业典礼  /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启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5:24:00
       2019年5月至6月期间,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临夏分校学习中心、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学站、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张掖市分校学习中心、青海省联合职工大学学习中心、弘成衢州学习中心、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农垦河西分校学习中心等35家学习中心、教学站举办了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同时按照《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入学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启航教育培训。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及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分别赴部分学习中心、教学站参加了开学典礼。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在典礼上对新生的顺利入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全面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历史、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工作;回顾了近年来我院在国内继续教育领域取得的荣誉与成就,如:“2017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 “2017年度综合实力网络教育学院”、“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网络学院”、 2018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标杆院校”等。崔院长对学习中心、教学站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各学习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教学管理工作,鼓励学生积极适应继续教育学习模式,让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和敢于创新的力量。
      
典礼结束后,学院老师分别针对学籍管理规定、教务考务管理规定及学生平台操作等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启航教育培训,使新生对在学院求学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有了明确的认识,为其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
\

图一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临夏分校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

图二  基础医学院教学站新生入学启航教育

\
图三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张掖市分校学习中心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