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通知公告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育课程辅导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23 10:50:14
  为了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习支持服务水平,现面向校内外在职教师、研究生招聘课程辅导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发扬优良学风。

2. 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院校继续教育教学特点,具备网络教学创新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开放的知识结构、科学的现代教育理念和丰富的综合文化素养。

4. 熟悉多媒体与网络教学方式,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好的上网条件,能够熟练使用教师平台,教学水平出色,教学效果良好。

5. 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较好,语音清晰,语言文字规范,身体健康,能够尽职尽责完成所承担的教学任务。

二、工作任务

1. 课程辅导

1)提供导学与助学资料;

2)主题讨论点评及答疑工作;

3)评阅命题作业;

4)音视频答疑;

2. 命题及阅卷

3. 论文评审

  三、考核与报酬

      学院对辅导教师的工作进行阶段性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及《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酬金发放管理办法》给予相应报酬。

  四、辅导周期

  20195月至201910月。

  五、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辅导教师岗位申请系统” 。

(链接地址:http://manage.dec.lzu.edu.cn:8852/LZU_TeacherManagementWebUI/AssistRecruitList.aspx

2. 根据辅导专业填写《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辅导教师应聘信息登记表》。

  3. 学院审核合格后聘用为辅导教师。

  六、截止时间

  2019428日。

  七、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杏林楼619

  联系人:姜波、邵晶、王森慧

  电话:0931-8914099

 

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