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考务专栏 / 课程考试 / 

关于网络教育201905批次课程考试在线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7:37:35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网络教育201905批次课程考试将于201957日至1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课程为2019121日前已开课程,考核方式为在线考试。

二、《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4)》两门课程考核方式调整为在线考试,考核比例为考试成绩100%。专科生及统考成绩合格或已办理统考免考的本科生不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试预约时间为2019430日至201955日,代学生预约截止时间为201956日,未预约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集体预约功能只适用于第一次预约的课程。具体要求如下。

1.在线考试所有课程必须预约。学生完成预约后,在相应的考试时间段内,学生平台显示“在线考试标签。点击“在线考试进入考试系统,选择相应课程进行考试。

2.在线考试系统采用智能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电脑终端需配备30万像素以上的USB摄像头。学生务必本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全程要处于摄像头拍摄范围,人脸识别未成功的学生考试成绩无效。

3.考试环境应保证光线适中,以便采集较清晰的图像。

三、本次考试除在线考试外,不再组织纸质考试,纸质考试课程总成绩随本次在线考试成绩一并计算。采用学习过程考核的课程考核方式不变。实习实践课程通过学生平台“命题作业”活动提交电子材料,不再进行预约。

请各学习中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按要求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附:网络教育201905批次课程考试在线考试安排表.xls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