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7 17:5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7月15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杏林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微党课比赛,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微党课比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参赛党支部联系理论学习、工作实际,以微视频、PPT、现场讲授等形式进行微党课讲授与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教工第一、第三党支部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杰对参赛党支部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微党课比赛,各党支部准备较充分,内容生动,事例鲜活,充分展现了学院各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转型、提质、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