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举行课程考试考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15:11:23

 201994日,学院召开了201909批次网络教育课程考试考前培训会,学院领导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琦主任对巡考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巡视人员工作职责》,对此次考试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参加考试工作的人员恪尽职守、共同努力,确保考试任务顺利完成。
       
张军儒副院长做了题为《增强忧患意识,稳定办学规模》的报告,分析了新时代学历继续教育的使命和要求,新形势下学历继续教育的生态环境,提出加强内涵建设,探索新增长点的工作思路,指出今后的工作要以学习中心为关键,以学生为中心。首先,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其次,要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第三,要加强联系,增进合作情感。并利用此次考试机会,对推进成人教育招生、拓展生源渠道和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新增长点的调研工作做了安排。
     
 崔明院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学院现在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认真分析事业发展过程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稳定生源规模,提高培养质量。并对生源的组织形式,学习中心在办学中的地位和作用做了详细分析,指出学习中心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在生源组织过程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学院要与学习中心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牢固树立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推进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