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活动  /  学院活动  /  

重返温馨校园 再叙师生情谊 ——记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校友集体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7:25:05
    727日、28日,我院校友代表参加了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集体返校活动。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校友们共忆往昔校园时光,畅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
    
727日下午,校友返校活动报到期间,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副校长范宝军一行来到城关校区西区校友广场,详细询问了我院校友返校情况和校友联络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学院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继续教育校友的联络及服务工作,组织好校友返校活动,让校友们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袁占亭书记、范宝军副校长与我院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与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
    728日上午,我院多位校友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参加了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集体返校活动之“重返校园”开学典礼和“归来少年”第一课。“开学典礼”上,袁占亭书记对从五湖四海返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变化和新发展。严纯华校长从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未来一段时期工作思路、校友工作总体情况、校庆工作四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典礼结束后,伴随着上课铃的响起,一声“起立”,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并大声喊出“老师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维平老师走到讲台,从读书,勇攀巨人肩膀;传承,共享兰大辉煌;追梦,放飞事业理想三个方面为各位同学绘声绘色地上了开学第一堂课。
    
课后,学院邀请校友参观学院录播室、荣誉展示墙并与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对关心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荣誉成绩,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等情况。校友们畅谈在校学习期间的感受,深切地感恩于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000级校友代表马驰谈到,在校学习经历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之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