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4:00

       10月20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杰主持。
       院长崔明主要从过去六年工作回顾、新时代兰大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小洁代表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九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奋发图强 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韩杰从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主题等方面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握内涵,落实校党委对加强现代继续教育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继续教育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