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教务专栏 / 辅导答疑 / 

关于2020年12月网络教育统考直播辅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3:32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院2020年12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网络教育统考)过关率,帮助考生复习备考,学院定于2020年12月5日至6日开展网络教育统考考前直播辅导。本次直播由网络教育一线辅导教师为考生答疑解惑,教师将根据考试大纲要求,结合考试题型,针对考试重点和难点进行辅导,传授考生应试技能,增强考生过关信心。
       一、直播安排

序号 课程名称 教师 辅导日期 时间 内容提要
1 大学语文B 李三梅 2020年12月5日
(周六)
10:00—11:30 (1)考试大纲解读、复习方法讲解;
(2)例题解析及答题技巧讲解
2 高等数学B 张亚男 15:00—16:30
3 计算机应用基础 崔向平 2020年12月6日
(周日)
10:00—11:30
4 大学英语B 刘艳君 15:00—16:30

       二、参与方式
       登录学院网站—学生平台—点击“统考课程辅导专区”—选择相应课程,点击“进入视音频答疑”—选择相应时段教室,点击“进入答疑室”。另,答疑前需在电脑上下载安装答疑教室客户端。
       三、其他
       直播辅导通过学生学习平台“音视频答疑系统”进行。请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做好准备工作,提前总结、整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准时参加此次直播辅导,有效利用答疑时间获得辅导教师的帮助。
       特邀名师简介
       崔向平,教育技术学博士,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信息技术教育应用、在线教育、智能教育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和《开放教育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主讲《Blockly创意趣味编程》、《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和《人是如何学习的》MOOC课程。主编教材4部。出版学术专著《深度学习视域下MOOC学习活动设计的理论与实践》。近五年来,主持2020年度和2016年度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各1项,主持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2019年度和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各1项,主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主持2020年度谷歌奖教金项目1项,主持兰州大学慕课(MOOC)课程建设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多项。主讲MOOC在2019年度“MOOC中国杯优质在线教育课程资源评优”活动中荣获优秀课程教学组织“银奖”。教学成果“基于‘COOC+MOOC’的在线课程协同创建与应用”荣获兰州大学2019年度教学成果一等奖。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