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教务专栏 / 教学安排 / 

关于调整会计、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学习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1:43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会计、会计学专业《毕业实习》学习方式由参加“会计实训”平台学习调整为教学实习,已完成会计实训平台中实训项目的学生,实训平台成绩作为课程成绩。未完成的学生按照教学实习开展学习活动,并完成毕业实习。具体要求如下:
       根据专业教育要求,学习中心组织学生分散进行会计实习,了解掌握某一企业记账要求及业务流程,填写《兰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实践(实习)鉴定表》(下载网址:http://dec.lzu.edu.cn/html/2015/download_1027/4166.html),写作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实习报告,并通过学生平台“命题作业”学习活动提交电子实习材料(实习报告及实习鉴定表)。
       请各学习中心及时督促学生开展实习,给各位同学、学习中心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 系 人:金倩
       联系电话:0931-8912607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