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考务专栏 / 课程考试 / 

关于网络教育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6:53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网络教育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2009批次)课程考试将于2020年9月1日至1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20年9月1日00:00:00—9月15日23:59:59。
       二、考试方式:
       在线闭卷考试。
       三、考试范围:
       2020年5月15日前所开的全部课程。
       四、 考试预约:
       考试预约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至7月19日,学习中心代学生预约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首次预约的课程可使用集体预约功能,未预约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五、考试要求:
       1.预约完成后,在相应的考试时间段内登录学生平台进行考试。
       2.在线考试系统采用智能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学生务必本人参加考试,电脑终端需配备30万像素以上的USB摄像头。考试过程中学生全程要处于摄像头拍摄范围,人脸识别未成功的学生考试成绩无效。考试环境应保证光线适中,聚焦准确,以便采集较清晰的图像。
       3.学生应仔细阅读在线考试须知,按系统要求进行考试。
       六、采用学习过程考核的课程通过学生平台网上活动完成,不再进行考试预约。
       请各学习中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按要求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附件:
       网络教育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安排表.xls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