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考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5:03:00

       根据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总体安排和要求,10月28日,学院举行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考前培训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巡考教师和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军儒主持。
       张军儒结合《关于做好兰州大学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的通知》和《兰州大学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介绍了此次学位课程考试的基本情况,就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要求。教学部主任曹琦宣讲了巡考、监考工作职责。副院长谢瑶对兰州大学考点的考生进出考场组织与服务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
       院长崔明在总结时强调,各工作组和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熟悉工作流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热情周到地为学生提供服务;考试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学生服务工作组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和工作流程要求,对考生进出校园、核验流程等环节组织了现场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