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0:57:00

       2020年12月16日上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杏林楼618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建设协调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弘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军儒主持。

       弘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教学管理平台项目运维情况,着重介绍了第三代智能平台项目研发进展情况,并对明年的运维工作做出了安排。
       崔明对弘成公司多年来的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学院未来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方向。他要求,各部门详细梳理部门业务,认真厘清业务需求,弘成公司要积极配合,实现现代远程教育智能化平台的迭代,保障学院信息化工作科学有序高效推进。
       韩杰对学院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信息化平台需求、设计和研发工作要严格落实国家、教育部有关要求;二是双方做好实质性沟通,合理分析需求,实现供需有效结合;三是学院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尽快把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张军儒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形成工作纪要,明确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确保第三代智能平台平稳安全有序的推动、实施。
       会后,弘成公司和学院各业务部门进行了的业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