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项目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0:51:00

       受甘肃省委组织部委托,12月22日,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教授带队,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教授、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陇平教授、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王小江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承办的甘肃省2020年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培训班”进行质量评估。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小平,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志国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评估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培训项目前期准备、项目实施和培训成效等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培训资料,考察培训办学条件,开展背靠背学员访谈、问卷调查等程序对我校承办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估,并现场反馈了评估意见。
       薛怀庆代表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承办的甘肃省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兰州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在教学设计和教学安排上站位高、师资力量强;组建了专门团队,搭建了信息化平台,管理服务到位,保障有力;迎评工作准备充分,材料翔实,尤其是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等教学环节,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兰州大学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同时,就进一步完善项目评估材料提出了建议。
       段小平在总结讲话中对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教育培训水平,积极申请并着力做好省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