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18:14:53

各学习中心、教学站: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毕业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为了维护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证书制度的严肃性,请各学习中心、教学站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责任到人,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1届毕业的网络教育和成人教育毕业生。
       二、提交时间:
       请于2020年12月10日前提供电子及纸制照片。
       三、采集方式:
       1.统一采集:甘肃省省内各学习中心、教学站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由新华社甘肃分社负责,外省学习中心请与当地新华社分社联系拍摄事宜。
       2.自主采集:学生本人按照“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要求拍摄、提交照片及信息,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3.拍摄完成后由学习中心或教学站将电子与纸质图像统一收集并报送学院。
       四、照片要求:
       1.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建议着深色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2.电子版照片规格为480*640像素,大小不超过40KB,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
       3.纸质照片需与电子图像一致,蓝底两寸,图像清晰,带背胶。
       五、工作要求:
       1.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关乎每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习中心、站点认真组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2.请各学习中心、教学站提前联系当地新华社安排好图像采集日期进行统一采集,并督促未参加统一采集的毕业生做好自主采集。
       3.请各学习中心、站点务必在图像信息采集后督促学生按规定时间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及时核对个人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信息校对机会只有一次),确保信息准确,如有问题请联系新华社补拍。
       4.依据学信网通知,学历电子注册时无法提供毕业图像(电子和纸质)的学生不予注册毕业,直至按要求采集毕业证照片后再顺延至下一批次注册办理毕业证书。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