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招生专栏 / 招生通知 / 

关于兰州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0-06-03 10:02:40

为保证我校网络教育正常的招生秩序,维护办学声誉,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特声明如下:
       一、我校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学,注重教学质量,强化过程管理,对招生录取、教学管理、毕业考核等环节均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规定。
       二、我校授权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是经教育部备案,在“全国网络教育招生阳光服务平台”(http://zhaosheng.cdce.cn/)公布的合作院校。学习中心联系方式和相关信息在学院官方网站查询。
       三、我校未在任何网络平台推送关于招生报名的消息。网上出现的有关我校网络教育“免试入学”、“全程托管”、“轻松拿证”等招生广告均为虚假宣传。
       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辨别能力,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的虚假宣传,切勿通过任何中介机构报名,谨防上当受骗。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我校概不负责。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