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学院组织开展扶贫攻坚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3 17:54:00

       6月3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观云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阴怀勇讲授扶贫攻坚专题党课,会议还邀请了学校原扶贫攻坚工作队队长王笳舟、李志强进行交流学习。

       阴怀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与脱贫攻坚”为题,分别从国家减贫治理4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的脱贫攻坚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脱贫攻坚对于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贡献等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我国扶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总结了扶贫攻坚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王笳舟、李志强两位老师结合自己驻村期间的的切身感受,分享在扶贫点工作的点滴经历,与在座的党员同志交流讨论。
       阴怀勇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每位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的党员干部都值得尊敬。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事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