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 

学院开展“魅力女神、快乐巾帼”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6:46:00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学院工会在观云楼一楼开展了“魅力女神、快乐巾帼”主题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第一个环节由工会主席齐志国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祝福;党总支书记阴怀勇、院长崔明代表学院男教职工向全体女职工献花,感谢女性同仁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紧接着第二个环节开展了新年心愿寄语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在观云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现场氛围活跃,互动交流热烈。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女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次节日,更是一种学院文化的传递。
       据悉,为创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学院工会准备了节日卡片、惊喜手提袋等礼品,并精心布置了节日氛围墙,让女神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专属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