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09:22:00

       2月28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观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阴怀勇主持。

       院长崔明分别从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和精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非学历培训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组织与实施等方面,围绕“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的问题,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学院各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国家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和精神,守正创新,谋深干实,确保完成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阴怀勇传达了学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部门之间、员工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会上,学院副院长分别就2021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