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教务专栏 / 辅导答疑 / 

关于开展2021年度网络教育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11:12:22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规范网络教育辅导教师考核、评优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调动辅导教师工作积极性,科学评价辅导教师工作业绩,推动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院定于2022年4月14日-17日,对2021年度网络教育辅导教师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2年4月14日-17日
       二、评教对象
       承担2021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网上课程辅导工作(主题讨论点评及答疑、命题作业评阅、直播辅导答疑、提供导学与助学资料等)的在岗辅导教师。
       三、参评对象
       参与2021年度网上课程学习的全体在籍学生。
       四、操作流程
       登录学生平台→ 点击右侧“快捷方式”栏目中的“教师评价”→ 进入“评价列表”页面→ 点击相关课程中的“去评价”→ 对相应课程辅导教师进行评价打分,完成后点击“提交”。
       五、要求与说明
       1.请各学习中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评教工作,务必在4月17日前完成网上评教工作。
       2.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评教,评教期间若有需要可修改已评分数,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网上评教保护学生评教权利,保密学生信息,采取实名登录、匿名评教的方式进行,学生个人身份信息不对任何被评教师开放。请各位同学对每位教师的课程辅导情况作出客观、真实、公正的评价。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931-8914099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