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 / 考务专栏 / 课程考试 / 

关于网络教育2022年3月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09:35:43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网络教育2022年3月课程考试将于2022年2月25日至3月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
       在线考试(闭卷),本次考试无需进行考试预约,每门课程只有一次考试机会。
       二、考试时间:
       2022年2月25日00:00:00至3月7日23:59:59,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学生开考30分钟后方可提交卷。
       三、考试范围:
       2021年11月24日前开课学习时间满三个半月的学生。
       四、考试课程:详见附件。
       根据网络教育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计划,《药事管理学》、《护理管理学》两门课程考核方式调整为在线考试。2021年10月15日前已开课的学生将于2022年1月14日按照过程性考核核算一次成绩,核算后成绩仍未通过的学生执行新的考核方式。
       五、考试要求:
       1.学生登录“学生平台-课程考试-在线机考-线上机考课程-去考试”即可进行考试。
       2.在线考试系统采用智能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考试使用的电脑终端需配备30万像素以上的USB摄像头。
       3.考试过程中,请务必保持人脸正面全程处于摄像头画面中心位置,确保人脸图像占比不大于画面的3/4。

       六、注意事项:
       1.考试过程中突遇断电、断网等意外情况,请在考试规定时间内更换终端设备继续考试。
       2.学生应仔细阅读在线考试须知,按系统要求进行考试。
       七、违纪处理: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遮挡摄像头、遮挡面部、使用手机、查阅书本资料、他人协助考试等违纪现象,该门考试成绩以“0”分记,并依据《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视情节严重给予相应处分。



       附件:2022年3月课程考试安排表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