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兰州大学党委第六巡视组向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16 08:55:50

       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副校长勾晓华出席了会议,巡视组全体成员,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巡视办相关负责同志,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明主持会议。

       巡视组组长黎军向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通报了巡视工作基本情况和巡视发现的问题,对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党委巡视办公室主任徐鹏彬对做好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阴怀勇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这次巡视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提升的契机,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真正把落实整改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

       副校长勾晓华在讲话中表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深化巡视整改提升,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切实把落实巡视整改转化为破解难题、完善制度、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