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优秀辅导教师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新聘辅导教师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17:47:00

       6月16日下午,学院于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报告厅召开了优秀辅导教师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新聘辅导教师入职培训会。会议由教学部主任曹琦主持。
       副院长张军儒参加会议并为优秀辅导教师颁奖。张军儒对辅导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坚持教书育人,辅导过程要注重教育功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技能;要遵循成人在职学习特点,提高辅导效果。

       优秀辅导教师和新聘辅导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工作心得分享和入职发言。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张俊霞表示要保持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结合学生特点从“自主性、实用性、反思性、合作性、终身性、创新性”等方面开展辅导,肩负起育人责任。新聘辅导教师代表孔祎霏提出要合理安排、协调好工作时间,了解各项工作任务特点,掌握辅导工作规律,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不断反思自身工作不足,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会上,教学部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教学辅导流程及辅导平台操作等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