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14:44:36

       7月18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观云楼201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阴怀勇主持。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金山作题为《知敬畏、守底线、提高廉洁风险防范意识》的讲座。王金山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相关党纪法规、警示教育案例等4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阴怀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警示教育目的是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让大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打扫思想灰尘,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提高自身免疫力,真正在自身内心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