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斗新征程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17:29:54

       在学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2024年1月12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依照工会工作法律法规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有关工作规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齐志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网络与继续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网络与继续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

       会后,院党委书记阴怀勇主持召开了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服务职工本领,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对学院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