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 

团结.智慧.健康.美丽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4:0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8日组织开展了以“团结.智慧.健康.美丽”为主题的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有旱地冰壶、中国龙(舞龙)等项目。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群策群力、互信互助、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最后,院党委书记阴怀勇代表学院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职工们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学院领导代表学院男教职工向全体女职工献花,表达了对女职工们的感谢和祝福。